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和田玉专题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馈赠玉器一般选什么题材?
馈赠玉器一般选什么题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馈赠亲友一般送什么题材的玉器挂件?
在当今社会,买件玉器挂件馈赠亲友,已成为时尚。
在购买时,首先要充分考虑馈赠目的不同,根据馈赠要求来决定选择价位;其次,要考虑对方的年龄、性别、职业、身份以及爱好,选择不同题裁的挂件。
希望
家庭幸福美满的送“和和美美”;
给心爱的女性,送“甜甜蜜蜜”;
希望生意兴隆的送“年年有余”;
希望事业有成的送“节节高升”;
希望工作顺利的送“一帆风顺”;
希望保平安的送“平平安安”;
希望趋吉避邪的送“十二生肖、麒麟、钟馗”;
信奉宗教的送“观音或佛”;
给子女荣美好
祝福的送“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希望子女平平安安的送“平安扣”;
希望子女荣华富贵的送“母盼子贵”;
想念海外子女的送“母盼子归”;
希望大干一番事业的送“大鹏展翅”;
希望走好运的送“吉祥如意”、“万事如意”等等。
1、老人送什么样的挂件?
       老人大寿,送玉器挂件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把晚辈对长辈的祝福体现在挂件内涵中,让老人笑口常开。常见的体裁有:福寿双全、老寿星、松鹤延年、福在眼前、金猴寿桃、寿桃、多子多福、长命百岁、观音、佛、十二生肖、人生如意、五福捧寿、鹤鹿同春、佛手、长命富贵等。
2、情侣
、夫妻选择什么样的挂件?
       情侣、夫妻选择的喜庆体裁有:龙凤对佩,龙风呈样、和和美美、双喜、多子多福、连心锁、喜笑颜开、喜上眉梢、鸳鸯佩等。
3、心爱的人送什么样的挂件?
       一般男士送女朋友
可送:甜甜蜜蜜、平平安安、事事如意、佛、生肖、葫芦、鸡心、想思扣等。
        女士送男士挂件可送:避邪的钟馗打鬼、一帆风顺、节节高升、马上发财、龙牌、年年有余、福禄寿、一晶清廉、马上封侯、生肖、观音、万事如意、鹏程万里等。
4、学生应送什么样的挂件?
        一般常见的多送:文殊菩萨、独占鳌头、鲤鱼跳龙门、节节高升、望子成龙、连中三元等等。
5、婴儿送什么样的挂件?
        玉锁、小观音、小佛、十二生肖、玉钱、麒麟、平安扣、平平安安等。
6、生意人送什么样的挂件?
       福在眼前、钱到财到、万事如意、年年有余、马上发财、金玉满堂、雄霸天下、春风得意、四季发财、三阳开泰、一帆风顺、马到成功等。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