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3月9号和田工美去大连参展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1/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工美将于3月9日赴大连参加第四届双博会,届时欢迎新老客户、玉友光临惠顾。参展地点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大连双博会资料:




2006年大连双博会


时间:2006年3月9日—12日


地点: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相关链接:


第四届全国艺术品旅游品、家居饰品博览会暨第九届春季(大连)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将于2006年3月9日—12日在大连举行。博览会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等联合主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工艺美术公司、工艺美术协会(学会)等协办。新疆也参加这次博览会,由新疆工艺美术协会暨疆内20家珠宝玉器企业组团参展。



此次博览会旨在全面展示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时尚的现代艺术,促进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尽显传统文化之魂,可谓古韵悠长、传承文明、奇珍异宝、雅俗共赏。 大连是美丽的海滨城市,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也是中国对外交流的窗口。每年接待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游客120余万次,接待国内游客近2000余万次。庞大而极具潜力的消费群体,必将推动全国艺术品旅游品、家居饰品及古玩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博览会展出场馆大连星海会展中心,是大连市人民政府投资兴建的大型现代化展览场馆,集展览、贸易、会议、商务、餐饮、旅游等多种功能,多次承接国际性专业展会和大型活动,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