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精品赏析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1606克和田玉籽料原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籽料中,大块的,且具有天然艺术性及宝石特色的上品,是极为难得的,此籽即是典范,外形光滑完整,通体晕染金黄皮色,质地细腻白净,正面天然的深浅条状的皮色,仿佛国画中的山石肌理的皴法,点点墨墨,染草荆棘,远瞰,暮色苍茫,水天一色,山峰隐在云雾间,美玉如一幅悠雅而清新的山水画,而且,造型外貌又酷似齐白石画中的“馒头山”,含蓄而富有禅机。置之案头,细细观赏,足以驰骋遐想,令心神得到天马行空般的畅快。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