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当代玉石雕刻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将推出
当代玉石雕刻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将推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今年以来,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会十分火热,甚至可以说是泛滥,整个市场随处可见。无低价拍卖作为一种拍卖的形式,往往能吸引很多不同的藏家。正因为如此,很多商家就把它当成了甩货的机会,根本不顾拍品的质量,各种粗制滥造的货品,恨不得一口气全部卖出去。不仅如此,为了达到利益最大化,拍品的数量也是尽可能的越多越好,这样的情况使无底价拍品的品质得不到保障。

  虽然无底价拍卖市场混乱,但仍然有拍卖公司坚守拍卖的准则,出淤泥而不染。北京博观国际拍卖公司绝对是其中值得推崇的典范。其已经举行过的四次无底价拍卖会都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拍品的质量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正因如此,博观拍卖公司希望再接再励,于2013年9月15日进行第五期“玲珑美玉”当代玉雕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此次拍卖会拍品数量严格控制在200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拍品的品质。博观过往的无底价拍品已经是精挑细选,而此次在数量减少的情况下,更是精益求精,对每一件拍品的投资价值、艺术价值及其他附加值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像此次拍品中有不少和田玉把件、器皿,南红的小雕件等,都是玉雕大师的精品之作。除此之外,博观不仅注重拍品的品质,也注重整场拍卖会的质量,为的就是给各位藏家带来更加舒适的拍卖体验和增值服务。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这不仅是博观拍卖公司的文化,也是对拍卖会的要求。此次的无底价拍卖,正是遵循这一宗旨,对于广大的藏家、爱好者来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拍卖盛会。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