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玉器店投资者要注意四点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玉器饰品行业的行情看好,玉器店的市场发展形势也不错,很多投资于玉器的人士,找到了自己的财富之路。但是最近,玉器店铺在逐渐增多,市场竞争压力也是越来越大。玉器店的投资者要注意四点。

  一、经营玉器店需要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法则,其他店的成功仅仅是参考,自己的路还要自己走,在没有路的时候,路就在脚下,思考就是唯一的方向,做好自己的品牌效应最关键。

  二、很多玉器店处在盲动的状态,随波逐流,别人做什么,有销量马上跟进,这样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耗散了自己的精力和资源,最终沦为同质化的牺牲品,这个行业从产品角度而言,要么做到精品极品,要么做到独特的差异和功能,否则接下来的生存很艰难!

  三、经营玉器要多和玉器行业的人士进行交流,要跟各地玉器店沟通了解,慢慢总结出一点关于如何经营好一个品牌经营哲学,要注重设计制作的独特性和大众适应性。

  四、要有长期经营成本的考虑,简单点说要有足够的资金保证长期运转,刚开始进货一定要少和精,好多玉器店基本都失败在资金运转不开上!

  一般说来,每一个玉器店能在日常经营中多加注意经营上的细节,就能在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发展空间。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