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湖北老汉'捡漏宝' 100元买到价值120万古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刘闪)100元买来个奇怪玉器,经专家鉴定,竟发现是块战国古玉。昨日,徐东古玩城开幕的中国(武汉)观赏石文化节上,潜江来汉鉴宝的65岁宫振远老先生“捡到宝贝”。

“这个是件好宝贝,是战国末西汉初的祭祀品。”昨日,南京博物院研究员汪遵国在看过宫振远带来的宝贝后赞叹道。记者现场看到,宫先生的宝贝高8厘米,宽7厘米,正面是一面牛首。

汪遵国介绍,这面牛首用料是古代的羊脂玉,属于和田玉的极品,因年代久远,白玉背面有红色朱砂沁。据专家估计,这块牛首价值在120万元以上,还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宫振远收藏古玉已有15年,两个月前,他在徐东古玩城逛地摊,100元买下这个玉器。听完专家点评,他激动地告诉记者:“真是捡了大漏了!”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