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琥珀渐成玉石类投资新宠
作者:赵伟莉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本报讯6日,深圳珠宝区域品牌全国巡展南京站启动,34家珠宝厂商参展。除常规的翡翠、玉石、黄金、钻石之外,琥珀类渐成投资新宠。

  追捧这类投资品的主要是一些年轻人,琥珀、碧玺、石榴石、青晶石、绿松石、沉香等彩色宝石类饰品,可制作手串、项链、摆件等,式样清新活泼,不像传统的黄金、玉石看起来那么庄重。

  记者在展会上看到,深圳一些厂商专门摆出了用琥珀、碧玺等制作的项链、手链等饰品,价格不菲,从几千元至几十万元不等。据了解,琥珀、蜜蜡最主要出产地在北欧波罗的海一带,由欧美国家传入亚洲。随着中国市场需求加大,原材料出产地供货不足,造成价格逐年上升,目前市场上蜜蜡、琥珀价格以克为单位,从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与黄金价格相差无几。品相好的琥珀蜜蜡手串价格在万元左右,尤其是稀有的蓝珀,由于产地多米尼加已经禁止开采,其价格较高。 (赵伟莉)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