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格尔木首次拍卖昆仑玉原料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昆仑玉原料

  新华网青海频道12月26日电  2013年12月24日,格尔木昆仑宝玉石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昆仑玉原料及昆仑玉伴生品透闪石大理岩的竞卖会在青海省格尔木市会议中心举行,参加报名竞买的省内外玉石经销、加工商共25家,现场竞卖不同等级标的物共10个,最终竞卖成功包括昆仑玉原料11.82吨,昆仑玉伴生产品透闪石大理岩288.9吨,竞卖总值约7000万元。

  此次竞卖活动在格尔木市市委、市政府的协调下,由格尔木市经济与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商务局、工商联、市司法局公证处等单位共同参与。竞卖会场秩序井然,竞卖标的物从每公斤零元开始竞卖,参加竞买的玉石经销商根据不同标的物的品质和对玉石原料市场的了解,理性、客观地参与竞价,竞卖会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竞卖规则,竞卖会的成功举办得到省内外玉石经销、加工商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国的玉文化历史悠久。北京奥运会奖牌采用金镶玉,作为奥运奖牌用玉的昆仑玉就出自格尔木。 在格尔木境内的昆仑山中,已发现纳赤台、三岔河、野牛沟有大型昆仑玉矿。近年来,当地兴起一股收藏昆仑玉原石的热潮。如果你漫步在格尔木市区,几乎随处可以看到打着各种招牌的昆仑玉店。据统计,全市现有昆仑玉加工和销售企业260多家。

  近年来,由于世界经济不景气,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玉石市场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这次由格尔木昆仑宝玉石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竞卖会,为规范昆仑玉原料的交易,倡导玉石原料价格市场化、透明化做了有益的尝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昆仑玉行业未来公开、公平交易奠定了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竞争氛围。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