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福海县开展首届金丝玉奇石文化展销会
作者:郭文清 马…    文章来源:天山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郭文清 马春秀报道)1月16日,新疆福海县首届“金丝玉、奇石”文化展销会盛大开幕。

  展销会上,造型石、玛瑙石、戈壁彩玉等玉石交相辉映,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看。将近200个奇石爱好者在展台上展示了自己的精品,利用冬捕节,将福海县的奇石推展出去。

  福海县奇石协会秘书长梁珂瑰告诉记者:“我们福海县奇石协会,这次是借助咱们福海的冬捕节,举办了首届的这次奇石展,现在各摊位已经达到了二百多人,来自六县一市的奇石爱好者都把自己家的非常好的精品都拿出来,通过这次向咱们的全疆全国推广出去。”

  福海县奇石爱好者杨建玲从2005年开始捡玉石,出于对玉石颜色的喜爱,一有时间她就会去户外“寻宝”,今天她带来8块最心仪的玉石进行展销。

  杨建玲说:“我带的有宝石光,有金丝玉,还有白色的,还有肉冻玉,这是我们福海当地的,就是想让我们当地的金丝玉和宝石光能走出我们的福含能走出阿勒泰。”

  (原标题:福海县开展首届“金丝玉、奇石”文化展销会)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