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俄罗斯玉石企业送玉到牡丹江市东宁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3月7日,由俄罗斯进口的9.41吨玉石毛料顺利从牡丹江市东宁口岸入境,转运到黑龙江宝玉石产业基地的保税仓库里,等待加工和销售。

此次玉石毛料的进口由俄罗斯玉石企业直接从开采地运往中国,并在牡丹江市东宁县开展玉石销售,与以往相比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费用,可以说是俄罗斯玉石企业“送货”上门。

  “中国的玉石需求量很大,希望以后能和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扩大俄罗斯玉石毛料的销售。”俄罗斯东方矿业矿主叶飞表示。

  黑龙江宝玉石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过去是中国企业到俄罗斯玉石矿采购、运输,负责俄罗斯出口报关手续,进口到国内。现在中国企业只负责中国入境通关手续,其他全部由俄方负责,这样中国的玉石企业不但可以享受俄罗斯一手原料价格,规避国外运输风险,看好玉料后还可直接从俄罗斯开采企业订货。

  2013年,东宁宝玉石产业基地销售玉石毛料500多吨,交易额近10亿元。玉石产业已经成为东宁对俄贸易的一张新名片。发展珠宝玉石产业,可带动东宁社会经济发展,丰富中俄贸易品种,改善贸易结构,促进中俄经贸合作转型升级。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