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全球系列国宝级宝玉石5月将亮相我国
作者:王立彬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1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王立彬)从缅甸抹谷红宝石到澳大利亚欧泊化蛇颈龙化石,将于今年5月集体亮相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土资源部9日在此间召开的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第二届博览会以世界矿物“精品矿山”为主题,聚集巴西、缅甸、赞比亚、坦桑尼亚、澳大利亚等全球重要资源国顶级展品,集中展现全球顶级精品矿山的资源风貌。

  据悉,全球最优质宝石出产地——缅甸抹谷红宝石,全球保存最完好的俄罗斯猛犸象化石,全球知名铜矿产地美国亚利桑那比斯比矿物精品,美国科罗拉多州锰矿精品,德干高原印度矿物,以及国内著名化石产地等系列特展将参展。迄今为止发现最好的碧玺晶体、意大利米兰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镇馆之宝——亚洲玫瑰,来自澳大利亚的国宝级的欧泊化蛇颈龙化石,世界最好的菱锰矿晶体出产地——甜蜜之家菱锰矿等精美展品将震撼登场。

  记者同日从国土资源部获悉,由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和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守护远古的生命—《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施行三周年回顾展”9日在中国地质博物馆开幕。展览以简练的文字、丰富的图片和精美的化石标本向公众献上了一场科学盛宴,充分展示了条例实施三年来,我国在古生物化石的保护管理、科学研究、科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