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看电视买和田玉难退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青年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本报讯 记者 罗水元 日前,市民杨先生向青年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栏目投诉称,其通过旅游卫视上《光阴的故事》栏目购买和田玉等货品后,退货受阻。4月29日,记者联系《旅游卫视》后不到一小时,杨先生就获准退货。

杨先生告诉青年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栏目热线记者,今年3月底,他观看旅游卫视电视台《光阴的故事》节目后,就对该节目所推介的两块小叶紫檀和一块白菜形状和田玉产生好感,电话询问时被进一步告知验货不满意能退货后,就付1680元下单购买。

杨先生称,4月2日,他收到货时发现,白菜形状的和田玉与节目中推介时与宣传的样子“完全不一样”,遂联系客服要求退货,客服表示需向领导请示后回复。结果,他等了两周也没有等到回复;进一步联系退货时,则被以种种理由拒绝。而他索要的发票,也一直没有收到。

4月29日,青年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栏目热线记者联系《光阴的故事》节目组,对方未等记者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记者随后致电旅游卫视,有关工作人员殷先生马上表示,愿意尽快妥善处理。

此后一小时不到,杨先生就回复记者称,已获准退货并全额退款。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