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北京博观推出当代玉雕作品夜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3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北京博观拍卖在2014年7月3日-6日即将举行的春拍中推出当代玉雕作品夜场,这是行业内首次专门针对当代玉雕艺术进行的一次尝试。多年来,北京博观拍卖一直致力于当代玉雕拍卖在形式上的完善和对高端精品玉雕锲而不舍的追求。

  拍卖夜场意味着对拍品数量和质量地严格把控,意味着对藏家品位和实力的绝对考验,也意味着对业务人员专业性和服务品质的高要求。这种起源于英国,盛行于欧美的拍卖形式,从2007年在国内首次推出之后,中国的藏家对它已经不再陌生。

  “夜场”中的拍品定位于艺术领域中最稀缺、最珍贵的艺术作品,因此并非每一位艺术家的作品都可入选,也并非大师的每一件作品都能达到要求。每一件拍品都是时间沉淀出来的,从精品中筛选出来的精品,它们的价值往往跨越一般市场的波动,受藏家的瞩目只会愈来愈高。

  对很多藏家来说,夜场也是一种机会。顶级艺术藏品不能够随时获得,它们的收藏往往有着较长的周期,并且每次也只出现短暂的一段时间又很快销声匿迹了。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就只能看看在图片上的影子,听听关于它们在人群里的传说。夜场拍卖专门针对高端艺术品而开设,是对艺术领域中最稀缺、最珍贵的艺术大师代表作的社会再分配,它必然也为众多藏家提供了收藏这些顶级艺术品的机会。

  本次夜场北京博观将为藏家提供和田玉和翡翠两大品类的作品,拍品整齐,筛选严格。每一件翡翠都达到绿、透、匀、正的标准,每一件和田玉作品都体现着材质、雕工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本次所征集到的拍品中还出现了一件极为罕见的羊脂级别的和田玉作品,据北京博观拍卖董事长奥岩先生透露,博观对羊脂的定义非常苛刻,成立十年来所征集到的拍品中能达到此级别的和田玉也不超过十件,由此足见拍品之珍稀程度。 

  北京博观2014年春拍的夜场不仅秉承了夜场拍卖的一贯追求,而且以当代玉雕独特的艺术欣赏方式将之打造成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让每位藏家,每位参与到其中的人员都以平静心态去欣赏和感受拍品,不急不躁,不惊不扰,恰似享受一场高品位的夜宴。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