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白玉籽料原石,和田玉之本初所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经过千百年的锤炼,愈加深邃。玉文化作为中华文化强大的支柱之一,一直以来备受人们的关注与尊崇。玉的收藏更是成为收藏大家青睐的对象。据市场调查显示,我国收藏品中就有56.3%为玉藏品,换算成收藏人数,则将近达一亿多人,而想收藏但却还未真正行动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在众多玉产品中,和田白玉籽料原石又为玉藏品之最。

和田白玉籽料原石是和田玉之根基。和田玉是中国宝玉之最高等之玉,它,不仅是大自然界的完美馈赠,更是中华文化与中华历史兴衰荣辱的见证者。即在自然表面的背后,和田玉所隐藏的,是中国灿烂瞩目的历史文化。曾经,秦昭王想以十五座城池来换取和氏璧,蔺相如巧斗秦王,誓死不将和氏璧送予秦国。因为,和氏璧代表的,是蔺相如所在赵国的最高尊严与权威。只要和氏璧在,赵国的尊严就完好无损。可见,玉之尊贵,无人能敌。而且,古往今来,人们对于和田玉的热爱从未停止,无论是挂件、配饰、雕刻等藏品,都受到藏友们的青睐。其中,和田白玉籽料原石更是备受收藏家们的欢迎。

目前,随着经济与社会的高速发展,资源过度开采,真正的和田白玉籽料原石已经逐渐罕见,从某种程度上看,要想获得和田白玉籽料原石真品,已经难如登天。一位资深的玉收藏家告诉记者,市面上销售的和田白玉籽料原石,大部分是赝品。即使是正宗的和田白玉籽料原石,价格也足以让人咋舌。所以,和田白玉籽料原石是非常难求的。

不懂和田白玉籽料原石的人往往把它当做是一般的石头,捡起来抛到一边。但所谓人不可貌相,真正的和田玉就是在如此简单不起眼的和田白玉籽料原石中生成的。所以,识货的收藏家都乐衷于收藏和田白玉籽料原石而非现成打磨过的和田玉

真品难求,记者提醒各位和田白玉籽料原石的爱好者,若真心想收藏和田白玉籽料原石真品,切莫轻易相信市面上泛滥的中介机构,花大钱买赝品。而应在购买时尽可能向上海君道艺术等正规收藏机构咨询,以防上当受骗。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