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香港珠宝展开幕:古典首饰渐受青睐
作者:黄慧敏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2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中新社香港6月19日电 (黄慧敏)复古风格的兴盛带动起香港人对古典首饰的兴趣。在荷里活道拥有自己店面的王夏虹买货出手相当阔绰,她在2家参展商那里淘货,拿出150张1000元港币支付了看中的2个古董首饰盒。她向记者表示,参加这次珠宝首饰展览会主要就是为了采购古典首饰及古董。

  古董及古典首饰的展区设在展览会的4楼,摊位约30个,但现场人气却颇为高涨。买家三五成群地聚集在摊位前淘宝,不时将首饰放在自己的手上或脖子上比划,看看试戴效果,有人更掏出放大镜仔细查看首饰的成色。古典首饰大都是舶来品,体现欧洲的审美风格,然而在展区中却不乏内地买家。

  “我们做香港市场,但毕竟内地的市场更大。”王夏虹指。她说现在古典首饰越来越受欢迎,因为现在内地发展快,大家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人们的需求也发生改变,以前只是单纯追求物质,现在大家更看重品质。

  古典首饰无疑能满足这批人对品质的追求。古典首饰不如当前簇新的珠宝那样,光亮璀璨,它们或多或少都有些许的瑕疵,带有氧化的痕迹,然而时光的打磨给却为这些首饰增添了一份优雅独特的美,而岁月的锤炼亦令这些首饰更显耐看。而且这些首饰都是纯手工打造,工艺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在的珠宝根本没法比”,她续指。

  在场的一名内地钻石成品买家陈先生表示,“现在的厂家不再只考虑设计,开始注重工艺,关注细节的处理,尽管这样的品牌还比较少。”

  此次珠宝首饰展览会6月19日至22日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800家参展商参与,设置了珠宝馆、翡翠廊及钻石馆等多个主题展区。(完)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