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中国玉文化传媒启动仪式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3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6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玉文化传媒起航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京瑞大酒店隆重举办。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北京)润达兴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玉界精英,其中包括业界泰斗、行业领军人物、玉界雕刻大师和地方政府相关领导,担任本次仪式启动嘉宾的,除了栾秉敖、丁明贵、陆华等50余名行业协会领导和近30名玉雕大师外,更有幸邀请到泰顺总商会上海商会名誉会长翁士文先生。本次发布会具有国际化水平和规模,受到相关新闻单位和各界媒体的高度重视。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玉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涛先生致开幕词,他提到:中国玉文化传媒旨在搭建政府、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和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对接的专业平台,建立相互沟通机制,拓展多方合作领域,推动中国玉石及文化的全民化全球化。中国玉文化博大精深,有近八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笔巨大的民族文化遗产,在时代的发展浪潮中,中国玉石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对文化的深远影响一直存在,而我们所要探究的中国玉文化,其实就是探究以玉石为基础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让优秀、灿烂的民族文化展现出绚丽的风采!最后对各界协会给予中国玉文化传媒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另外,中国收藏家协会鉴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鲁克化先生和上海宝玉石协会玉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陆华先生也发表讲话,并对中国玉文化传媒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高度赞扬其为中国玉文化产业做出的贡献。 

  会上,中国玉文化传媒与各界行业协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十三位协会及行业领军人物签署了顾问协议,中国玉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涛会后表示:这次会议的举行和相关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希望以这次会议的举行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彼此共同努力,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全力推动中国玉石产业发展。此外,中国玉文化传媒同时得到了商家的广泛支持和响应,行业内知名企业东贸-中国珠宝城、北京巧乐缘宝石有限公司等领导也纷纷到场支持。

  会后,中国玉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涛先生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发布会是中国的玉文化传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为玉石产业的壮大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今后,中国玉文化传媒将以务实的态度,以秉承传承中华文明、弘扬国玉文化为宗旨,打造具有中国玉文化传媒特色的品牌。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