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福建东南2014秋拍公开征集福州站18日启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寿山石文化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最新消息,福建东南2014年秋拍首轮东南亚征集行程已经过半了,从明日(7月18日)开始,福建东南征集团队国内首次公开征集活动将全面启动,7月18日-22日持续五天时间,欢迎各地藏友前往送拍。藏友可将藏品送至福建省民间艺术馆并现场咨询拍卖事宜(福州市杨桥东路19号衣锦华庭寿山石文化城二楼)。热切期待广大收藏爱好者的参与和支持!

  东南5周年春拍成春拍黑马,提振市场信心

  2014年上半年的寿山石市场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表现最严峻的一个时期,特别是今年春拍前期,寿山石市场一度处于低迷状态,各大拍行的春拍寿山石板块均表现不佳,业界一度笼罩在悲观情绪之下。但是位于寿山石原产地的福建东南拍卖再次令人感到惊叹,在行情发展的关键节点上,东南春拍得到各界藏家及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现场共200余张竞买号牌参与竞拍,热点拍品频频出现激烈的竞价场面,最终福建东南以总成交7481万元、寿山石专项成交5274万元的成绩完美收槌。此次东南春拍不仅成功提振市场信心,更是力挽狂澜带动了整个寿山石拍卖市场的活跃。

  秋拍征集备受关注

  记者了解到,东南拍卖2014秋拍征集备受关注,并受到海内外藏家的积极响应。福建东南拍卖官方网站秋拍征集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布之后即受藏界、业界广泛关注,陆陆续续接到来自海内外各地藏友的咨询电话。7月上旬东南征集团队已完成一半首轮东南亚征集行程,广大藏友热情的参与征集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从明日(7月18日)开始,针对本地藏家的福州站征集将正式开始,征集门类涉及田黄、寿山石、名家篆刻、各类印石、翡翠珠宝、紫砂茶器、名家漆画等。福州地区征集期间,征集团队将在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与收藏爱好者面对面交流,为广大收藏界朋友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委托拍卖及咨询服务。

  专注当代传统美术,坚守“全保真”承诺

  据了解,福建东南拍卖专注于当代传统美术的市场开拓,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当代传统美术专项拍卖规模最大的拍卖行,自2010年从事艺术品拍卖以来,始终秉承“守正求真、笃学专注”的经营理念,率先对拍品保真并切实履行承诺,不仅对寿山石、沉香、紫砂等当代美术作品提出“全保真”的拍卖承诺,并且在当代传统美术的文化推广和市场开拓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经过与广大收藏爱好者多年的合作与交流,东南拍卖精确把握住了当代传统美术的审美趋向,倾力打造了寿山石雕珍品夜场、田黄珍品专场等众多品牌专场,在收藏群体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并带动了市场的整体活跃。除寿山石之外,福建东南拍卖陆续推出茶道具、沉香、紫檀、玉石珠宝、漆画等主题专场,也均是各个门类中的首例专项拍卖,颇受藏家的喜爱。(来源:海峡都市报)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