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翡翠物语珠宝电商学院O2O研讨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随着电商行业发展愈发火热,翡翠物语连推五期珠宝电商学院O2O研讨会,引导珠宝电商行业朝着良性方向发展。近日,第五期翡翠物语珠宝电商学院O2O研讨会于7月27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电商积极参加此次研讨会,并且对业界未来报以崇高的期望。

  第五期研讨会盛大开幕 两大产品首次亮相

  据了解,第五期珠宝店商学院O2O研讨会特别邀请肖志升和史俊奎两位业界资深讲师,为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嘉宾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一直以来,被誉为“电商大师”的肖志升,深入解读珠宝电商的未来发展前景,多方面分析珠宝电商O2O模式的前进道路等,让人们对于珠宝电商的未来发展之路信心倍增。

  资深珠宝电商领航人:肖志升

  与往期不同的是,第五期翡翠物语珠宝电商学院O2O研讨会,首次亮相翡翠物语珠宝圈两大产品:O2O珠宝机和巨无霸广告机。这两大产品,运用互联网高科技,将珠宝电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切联系到一起。通过这两大产品,人们能够随时随地获得最新资讯,并且收藏自己心仪的产品。将理念变为现实,再次彰显了珠宝圈强大的实力所在。肖志升讲师表示,珠宝圈强大的生命力,将会推动珠宝电商迈向更为广阔的明天。

  三大设想意义非凡 珠宝圈搭载高科技与时俱进

  研讨会上,特别就O2O落地进行了三大设想。搭载高科技,将珠宝产品推入全新的发展空间。虚拟试戴、碎片时间手游、移动桌面展示机等三大设想,将会使得珠宝产品及时的呈现到人们的面前。肖志升表示,这三大设想会在珠宝圈的研发下一一变为现实,届时将会给珠宝的电商模式产生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这三大设想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不少珠宝电商认为,这三大设想意义非凡,将会推动我们行业发展。

  本次O2O研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通过第五期研讨会让人们更加深入的意识到,在电商大潮流发展迅速的今天,珠宝圈行业平台对于珠宝行业发展的推动有着积极意义。两大产品、三大设想成为此次研讨会的亮点所在,珠宝O2O模式也势必将会引导珠宝电商朝着积极方向发展。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