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一吨重翡翠玉雕亮相广博会
作者:耿旭静    文章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重达1吨的缅甸翡翠玉雕,韩国最地道明太鱼干、哈尔滨松茸、榛子等北国山珍……8月22日(下周五)~25日,深受老广喜爱的广州博览会将在琶洲交易会展馆A区开展。

  史上最大规模广博会

  本届广博会展览面积约8.5万平方米,展位约4000个,设有3个综合展馆,7个专业展馆,共十大展馆。本届广博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专业展规模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在展会现场,市民将看到国内外极具地域特色的特产小吃。有韩国第二大面积的麟蹄郡展示的最具当地特色的明太鱼干、最正宗的韩国泡菜以及酵素发酵饮料等保健产品;有哈尔滨著名品牌的啤酒、红肠、有机大豆和松茸、榛子等北国山珍;有四川绵阳的“三品一标”产品,包括粮油、特色蔬菜、食用菌等优质农产品等等。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上国内外地区展团将大规模亮相,展示来自国内外具有地域特色的丰富产品。其中国际展区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泰国已经是连续第九年参加广博会,展览面积近700平方米;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牵头组织了马来西亚等东南亚100多家企业来穗参展;驻广州的意大利、波兰等10国领事馆齐聚广博会;50多家香港、台湾企业也大规模参展参会。

  首次引入国际珠宝交易会

  “本届广博会首次引入了广州国际珠宝交易会,届时国际顶尖的珠宝品牌将亮相,还将展出缅甸翡翠雕九龙拱璧。这块玉雕是用6吨重的翡翠原石雕刻的,玉雕高1.3米,成品重达1吨。”广州市协作办主任谈志向告诉记者,此次参展的企业都是珠宝业界的龙头企业,许多精品均是首次展示。

  同时,本届广博会将充分展示广州市高新技术成果,其中科技和信息化展区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主题,展示面积近400平方米,分设科技成果项目展示和科技产品销售两大展示区域,突出展示广州市最新科技成果。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