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小偷盗得价值20万和田玉原石 不识货扔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本报吉林讯(记者李洪洲)“可愁死我了,我车里价值20多万的和田玉原石被偷了,可小偷‘不识货’,当成普通石头给扔了!”26日,江城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一件闹心事。

43岁的张先生和妻子在吉林市龙潭区租了一间一楼房屋居住。今年年初,他从新疆购进了700块左右的和田玉原石,总共花了25万元。这半年卖了一些,还剩下600多块,价值21万元左右。

他平时都把和田玉原石放在一个铁皮箱子里,用锁锁着,然后放在电动三轮车的货箱里。每次从市场回来,他都把铁箱搬进屋。“9月11日晚回家,因为太累,我就没把它搬进屋。”12日凌晨4时许,他起床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他立即报警,随后四处寻找。

当日8时许,他在家附近一个旮旯找到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但装和田玉原石的铁箱子不见了。

张先生赶紧到派出所说明了情况,事后,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刑警队也介入了调查。21日早上,警方传来了好消息,说抓到了一名嫌疑人。

“警方对嫌疑人进行了讯问,嫌疑人称,他以为只是普通的石头,在家附近倒掉了。”张先生说,民警在嫌疑人家附近只找到了3块和田玉原石,后来在其邻居家附近又找到3块,剩下的再也没找到。

张先生说,买这批和田玉原石是用卖房子的20万元钱,希望能找回它们。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