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现在和田玉的价格多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众多的软玉品种中,和田玉由于资源的匮乏和深远的历史文化价值,使它的收藏价值高于同等质地的其他软玉,现在和田玉的价格多少?

  现在和田玉的价格一直是在涨的。1980年一级和田玉籽料的价格是每公斤100元,1995年涨至6000元,2000年已经涨至1万元以上,到了2005年则达到10万元以上。2006年11月,新疆当地出台限制机械开采籽料的有关政策,籽料市场的供应量锐减,2007年,一级和田玉籽料的价格飞涨至100万元每公斤,到了2008年又一跃至150万元。现在好的和田玉籽料一克已经逼近一万元了。

  一块和田玉价格是多方面因素来决定的。一般好的和田玉未流通到市场前和到终端(内地开店)成交价格都会有2到3倍的差价(好的和田玉原石)。它是由采集成本(挖玉人出售价),然后在和田市场流通,玉是没有价格定义的,一旦到商人手中的玉就炒作升温了,这是决定价格的主导流通环节。也就在这个环节重中重之重了,这个流通环节包含有(农民自己到市场交易、小商贩、大一些的商贩,当然也包含了很多不同买家,眼光不同,审美观差异,来往食宿高低,买卖谈判能力等诸多因素决定了它的价格。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