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绿松石亮相迷倒众多珠宝爱好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首届东方博宝珠宝交流会开幕式上,一组别出心裁的绿松石专场秀,受到了与会的古玩商、珠宝商以及广大的珠宝爱好者的热烈的欢迎,他们认为此次会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珠宝与艺术的高度结合。深深的吸引了众参展商和珠宝爱好者,这一具有创新意义的开幕式把这次《东方博宝珠宝交流会》推向了一次新的高潮。

  据这次参会不完全统计,150个展位全部售罄。通过了解,组委会的服务受到了众参展商的认可,强化安保以保证大会的安全进行,组委会人性化的服务于商家。

  展会开幕第一天,据不完全统计近7成的成交率。据访问一对青海玉树的平措夫妇主要以展出木质手串和绿松石为主的项式,他们面对着记者非常高兴的说:“今天一上午就卖出了4串绿松石串,这趟的差旅费仅一天就全部收回。相信剩下的几天生意会更好,没想到此次东方博宝首届珠宝会的构版能力如此之强,且参会的珠宝购买者都极具消费能力,是他们参与历时展会不同的一点。”在F区一柜台前,记者了解到,来自广州的高先生带来展出的是葡萄绿的自然宝石,这种宝石对于内地来说,还处于陌生的状态,不少的珠宝爱好者前来询价。

  在开幕的第一天,记者还看到许多的收藏机构、私人博物馆以及大收藏家的身影,他们关注的不是普通的商品手串,而是具有文化底蕴的和一定升值潜力的珠宝:如红山文化、绿松石、珊瑚珠宝。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参展商说,一颗如糖球般大小的珊瑚珠老货以三万元成交,可见目前市场,人们对老珠宝的追求是相当的火爆。

  古玩说到底玩的还是底蕴以及文化,同时也体现的是个人的文化素质。在这样的一个具体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价值的东西一定是受到市场追捧的。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