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大师佳作民间藏玉新春开拍
作者:李丽    文章来源:大河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1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由大河报、千秋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大河鉴宝10周年民间藏玉精品展暨拍卖会、全国玉雕大师精品展暨作品拍卖会”将于2015年1月17日-25日,在郑州大河国际饭店进行展出,并于1月25日正式举槌。

  十年磨一剑,今日终有成。由大河报举办的“大河鉴宝”活动始创于2014年,开全国平面媒体鉴宝活动之先河。10年来,大河鉴宝不仅拥有了自己稳固和高水准的专家团队,而且活动的足迹遍布省内外,这个品牌活动秉承服务读者,引领收藏文化方向的宗旨,吸引了无数收藏爱好者。

  2014年,大河鉴宝活动举办十年。为此,我们将举办“大河鉴宝十年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之一。

  “大河鉴宝10周年民间藏玉精品展”活动的具体方式——即日起至12月30日,本报向广大河南藏友征集藏品,挑选出部分特色藏品,于2015年1月23日~25日在郑州大河国际饭店进行集中展示,藏友可以借此交流收藏心得,提高鉴赏水平。展示结束后,所有藏品也将同大师作品一同拍卖。

  “全国玉雕大师精品展暨作品拍卖会”的拍品来自全国的10多位顶级玉雕大师,他们将携带60件得意之作,进行低价拍卖,以答谢广大投资、收藏界名人、名家,以绝对“物美、价廉”的玉雕精品为玉雕爱好者送上新春贺礼!

  本次拍卖汇集了诸多珠宝玉石类拍品,包括翡翠、玉石、玛瑙、碧玺、水晶、琥珀等目前市场流行的宝石收藏品种。形制样式丰富多样,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吉祥寓意摆件,有受女士们青睐的手镯、项链,还有供玩赏的手把件等等,可谓琳琅满目。本次拍卖会其规格之高、数量之多、品质之精无出其右,堪称中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当代玉雕精品拍卖会,为当代玉雕的收藏与投资注入了新的活力。

  届时,来自行业内顶级玉雕大师、品牌企业高管、商户代表、投资、收藏界名人名家等精英人士将汇聚一堂,高峰争鸣,把脉中原玉雕业发展方向。

  目前,大河鉴宝10周年民间藏玉精品展暨拍卖会、全国玉雕大师精品展暨作品拍卖会拍品正在火热征集中。

  大河鉴宝10周年民间藏玉精品展暨拍卖会全国玉雕大师精品展暨作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5年1月17-25日  拍卖时间:2015年1月25日    预展地点:大河国际饭店7楼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