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彩色宝石成消费新宠
作者:刘捷萍    文章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耀眼黄、透彻蓝、清新绿、优雅紫、火热红……你以为是一片色彩绚丽的花海?其实,这是彩色宝石陈列在一起所发出的光芒。近年来,钻石、黄金统领的珠宝市场正悄然改变,更多造型时尚、色彩斑斓的彩色珠宝成为消费新宠。

  近日,专注彩色宝石的天穆珠宝亮相星城。该公司负责人王程介绍,天穆珠宝的碧玺、坦桑石、蓝宝石等彩色宝石,均来自国外原产地,均有国际权威认证证书。而且因为突破传统“工厂—品牌—商场—消费者”销售模式,去掉中间环节,价格比市场价低30%左右。此外,还提供专属的私人订制服务。

  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彩色宝石有红宝石、蓝宝石、坦桑石、托帕石、碧玺、葡萄石、海蓝宝等。从价格来看,2014年以来国内彩宝类产品的价格整体上涨30%以上,碧玺、红宝石等产品涨幅更是高达100%以上。

  从行业发布的《2010-2015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来看,彩色宝石的销量正在以每年逾10%的增速上升。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几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彩宝市场。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