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潘家园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开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15年4月18日,潘家园旧货市场将为大家带来首届战国红精品展。届时,将有战国红玛瑙精雕作品、奇石天珠、镶嵌配饰精品、各种精品珠串现场展览交易,为这个春天引领出一场别样的收藏风暴。

  随着近年来文玩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文玩新秀被人们挖掘出来并赢得人们喜爱。宣化战国红自发现并量产以来,以其奇妙的纹路、美丽的色彩、较好的可塑性等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此次展览主题为“2015年市场主角——战国红 ”,通过对宣化战国红玛瑙全方位的展示,将宣化战国红玛瑙独特的属性通过原石、雕刻、配饰、珠串等展示出来,革新人们对战国红玛瑙的认识,促进建立战国红独特审美系统和象形价值评估标准,从而使之在2015年更加受到关注,以潘家园辐射全国,带动战国红玛瑙市场乃至文玩市场进一步繁荣。

  战国红玛瑙作为主角专场展览,这在潘家园旧货市场还是第一次,在全国也是为数不多的几次之一。此次战国红精品展,在展厅中共分为四个专区:精雕作品区、象形天珠区、潮流镶嵌区、珠串配饰区。展览现场还将通过图片展示战国红雕刻过程,让每一位到展览现场的人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一块战国红原石从开采到切料,经过能工巧匠精雕细琢最终雕刻出精彩作品的过程。展览过程中主办方特准备一批苏工精品战国红玛瑙雕件,展会期间特惠价格出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展览方将与慈善机构合作,将整个展会期间销售额的3%,用于慈善捐助,资助贫困学生。另外,展览期间,为了满足人们对原石的需求,主办方特在潘家园展厅内特设赌石切料区,所有来现场挑选原石的顾客将享受现场免费开料,体验战国红原石乐趣。

  此次展览以展示交易为主要形式,展出作品均能现场交易。现场除了精品展示之外,特设的售卖专区也是此次展览的一大特色。展览期间,主办方不定期发放优惠卡券,凡是拿到卡券的顾客凭券能够享受配饰区5折优惠。展厅现场,主办方北红北京珠宝公司特邀资深珠串设计师现场免费设计珠串,每位在现场购买战国红配珠的顾客,均可以在现场免费设计穿成。另外, 展览期间,特征集战国红玛瑙收藏圈象形精品展览区,所有来展览现场的朋友,均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参与投票,每位参与投票的朋友均有小礼品相送。活动结束后将评出象形“最具人气奖”,奖励精美奖品一份。

  本次展览截止到5月3日。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战国红可以“玩象形、玩雕刻、玩镶嵌、玩配饰、玩赌石”,认识到其价值,将引领宣化战国红玛瑙价格亲民化,使之成为门槛低、精品多的大众化宝石。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