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博观2015春拍预展火热进行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5月28日至31日,博观2015春拍的预展都将以令人惊喜的面目迎接广大玉石爱好者和收藏家们。本次预展的拍品有几大亮点,小编帮大家盘点一下:

  器皿类作品精致灵秀

  本次拍卖中的器皿类作品多出自苏州、扬州、海派玉雕名家之手,器形娟秀,工艺严谨,颇具江南韵致,于质朴、简素中透达出婉约细腻的治玉情怀,艺术美感耐人寻味。

  牌子类作品俊逸清新

  杨曦、庞然等玉雕艺术家的得意之作在本次预展中惊艳亮相,风格独树一帜,既充满艺术家们的创作个性,亦借鉴了古代文人画的艺术风格,多以写意的表现手法,于唯美的图景设计中抒发着真情至性,兼具古代贵族阶层的审美志趣和浓郁的书卷气息。

  水晶佛像作品个性突出

  翁祝红、王东光等擅长水晶佛像雕刻的艺术家将自己对佛教文化深刻理解融汇在各自的作品中,表现手法各有千秋,有的多以写实为主,以细节的繁复和精致彰显气势,有的多以写意为主,刻画局部,大面积留白,营造出深邃的禅意。

  翡翠首饰设计新颖别致

  本次预展中,许多翡翠饰品的设计突破了传统面貌,融入了一些和田玉创作的方式,以更大胆、更具创意的设计将翡翠本身的天然美感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出来,有的古典雅致,有的华美时尚,但无一不是值得留传的经典。

  圆雕手把件争奇斗艳

  黄罕勇、侯晓峰、郭万龙、王金忠、吴灶发等多位玉雕名家的作品在本次预展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它们凝聚着各位名家成熟、独到的艺术风格,不仅向大家展示出不同玉料材质的创作潜力,亦隐透着当代玉雕审美志趣的发展方向。

  北京博观2015春季拍卖会

  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

  清隽——当代玉雕名家精品专场

  凝碧——翡翠首饰专场

  夜宴——顶级和田玉珍品夜场

  预展时间:2015年5月28日-31日

  预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东路1号(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17栋

  拍卖时间:2015年5月31日

  拍卖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东路1号(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17栋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