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3亿港元珠宝觅知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270件珠宝珍品、总估价逾3亿港元——天成国际2015年珠宝及翡翠春季拍卖会将于6月14日在香港中银大厦举槌。鉴于现今国际市场对彩色宝石的需求越加旺盛,天成国际今季将特别推出分量十足的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以及各式品牌珍品,当中首推一条海瑞温斯顿出品、重达42.88克拉的天然哥伦比亚穆索矿祖母绿配钻石吊坠项链。

  祖母绿一向都是统治者权力和财富的象征,而当中以哥伦比亚祖母绿最具备丰润迷人的色调,此次推出的祖母绿吊坠项链由著名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精心打造,重达42.88克拉的祖母绿宝石出自哥伦比亚境内的穆索矿区,拥有纯净浓郁的醉人绿光,让人怦然心动。

  此外,一条重52.20克拉的莫桑比克“鸽血红”红宝石项链色彩明媚,浓浓红调恰似燃烧中的火焰,热情洋溢;一条卡地亚出品7.04克拉天然喀什米尔无经加热处理蓝宝石手链展现闪烁光芒,是永恒的华丽经典;一枚宝诗龙出品12.88克拉缅甸蓝宝石戒指以椭圆形设计配深邃的天然蓝调,再以两旁共重1.50克拉的白钻点缀生辉,气派非凡。此次拍卖不少珍品的估价都低于市场价格一半以上。

  钻石方面也不乏瑰宝,一枚59.93克拉天然深彩橙棕色Type IIa钻石戒指金光熠熠地散发仿如旭日初升的万丈光芒,旖旎迷人;另一枚25.72克拉心形D色钻石戒指拥有极优打磨及比例,D色VS2净度,澄净亮白。

  翡翠方面,多件瑰丽夺目的拍品将登场,如华光满溢的天然翡翠“弥勒佛”吊坠色正浓郁,水润丰盈,加上巧夺天工的手艺,颇具收藏价值;天然满色紫翡翠手镯拥有浓郁均匀的紫罗兰色调,通透澄明、水头清冽,种色兼备,流露出娉婷尔雅的气韵;天然翡翠“宝葫芦”配钻石吊坠及吊耳环套装不仅寓意吉祥,而且独具灵性。

  值得一提的是,天成一直致力于推动亚洲独立设计师的创作,为他们提供一个将其作品呈现给世界各地藏家的平台,此次春拍也将带来几个同属独立设计师的清丽脱俗之作,如天然翡翠配棕色钻石及钻石“福在眼前”胸针,天然翡翠配钛金属“银杏叶”胸针,紫水晶配沙弗莱石榴石、红宝石及棕色钻石“树蛙”吊坠等,都是不可多得的佳作。(钟禾)

  (来源:中国商网-中国商报收藏拍卖导报)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