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的收藏价值与投资方向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股市大跌之后,和田玉或将成为投资理财最佳选择。

  股市狂热后的大跌,使大家对于投资市场开始重新审视,投资的瞄头指向玉石行业。这几年玉石市场一直是热门投资,尤其是新疆和田玉,成为了玉石投资的最佳选择。

  随着人们投资理财意识的提高外加玉石特有的优势,现在的人们更多的看重了对玉石的收藏。而新疆作为我国最大的和田玉石交易批发市场,为玉器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交易中心。在未来玉器收藏市场上,新疆和田玉必然能脱颖而出。

  在美国《投资与市场展望》杂志的一次调查中,玉器在人们未来热衷的投资产品中排列第二。和田玉收藏价值高,集观赏、携带、保值为一体,相对于其他收藏品来说,便于人们随身佩戴,体现个人身份与品味。新疆和田作为我国和田玉石原料的产地,具有很高的声望,良好的品牌,大众的信任,可以说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随着科技发展,人们认识和田玉,了解和田玉的途径不断增多,其中互联网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较于其他收藏产品,和田玉就受到了的关注更多,成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的首选。

  除了商业价值,和田玉石还有更高的文化价值。目前国家注重对玉文化的传播,人们在满足了物质条件的基础上获得精神追求的欲望增强,在这种情况下,新疆和田玉的发展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明天。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