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市场不为人知的陷阱,你掉过几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虽然和田玉市场近些年来很是繁荣,但是还是存在很多的陷阱,喜欢淘玉的人哪个敢说没有上当受骗的经历?但吃亏是福嘛!吃的亏多了,自然就总结出了经验,也随之成为了淘玉浪潮中的高手。以下小编根据各位网友的受骗经验,总结出了这些常见的市场陷阱!

  陷阱一:随处可见和田玉山料

  在去玉石市场逛时或是在网上,都随处可见不少自称是山料的玉器,玉质白,但其实这并不是和田山料,多是青海料或是俄料。实际上和田地区的山上一直被冰雪覆盖,所以开采期是非常短暂的,产量也比较少,已经很多年没有开出缺陷少的大白料子了。 

  陷阱二:满眼都是艳丽皮色

  很多人都认为籽料一定是要有皮色的,殊不知大概80%的皮色都是加过色的,并且很多的籽料东西都是90%加色的,小籽料的加色会稍小一些,但也超过了50%。如今市面上有很多的皮色都是假的,是加过颜色的。

  陷阱三:用青海料与俄料冒充籽料

  可以到外面去看一下,青海料一般都是很通透的,而俄料的结构是比较松散的。那些老坑青海料与优质的俄料都在哪里呢?其实那些东西一直都在,并一直都在冒充籽料下手。不要以为这种冒充的料子会卖的很便宜,其实有的卖的更贵,目的就是为了抓住消费者只卖贵不买对的心理。  

  陷阱四:随处可见机工牌

  到市场中看一下就会发现部分的俄料与青海料牌子乍眼一看做工还不错,但是不要认为这就是手工雕的,300-400元一块模具,可出20块牌子,前十块不需要修,后十块要修一下,现在的机工越做越好了,不说的话你一般是看不出的,另外一般还会用手工来修一下,所以刀痕也有了。你有个概念:64大牌子现在很一般的工费都要1500元。那些开价三四千,卖价两千左右的牌子你觉得会是什么工?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