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进口玉石原料中 藏多种“生态杀手”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日,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对一批来自加拿大的进口玉石原料实施现场检疫查验,发现其中携带大量槭树、枫树、蒲公英、杂草等植物的种子及树叶等植物残留物,还有活体蜘蛛、蝇类、蜗牛、毛毛虫、蓑蛾等大量有害生物及土壤等禁止进境物。

  对于这批玉石原料,检验检疫部门立即实施除害处理,同时对植物种子及植物残留物实施销毁处理。

  据了解,厦门是全国进境玛瑙石的集散地以及玛瑙工艺品的重要生产地,主要来源于印度、巴西、乌拉圭、马达加斯加、加拿大等国。然而玛瑙石的开采、储存、装载等环节常常在野外实施,容易携带有土壤、杂草、植物残留物、蜗牛等杂物或生物。

  据统计,2014年厦门检验检疫局截获有害生物623种10473次,其中检疫性有害生物53种1054次。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