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为什么说和田玉守护你一生,看后让你豁然大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古往今来,和田玉都是避邪之物,据说和田玉一旦戴在身上,便不可轻易摘下来,因为和田玉是有灵性的,如果有一日你佩戴的和田玉掉了,那么说明那块和田玉已经帮你挡了一劫,千万不要重新戴上,而是应该用红布小心包好,收藏起来,另买一块和田玉去开光后再戴。

  小编也听说过一些玉救人、和田玉救人的故事或传说,今天分享给大家,就当做茶余饭后的大家闲聊的话题吧!

  我想说说我自己身上发生的吧~晚上洗完澡出来下楼时,脚下不小心滑了一下,眼看就要摔下楼去,我瞬间扶住了墙,手腕上的和田玉玉镯便在强烈的撞击下四分五裂,顿时不见了踪影。我一边平复着自己将要跳出来的心,一边小心翼翼的走下楼去将那些断块一一捡起,于无意识状态中走回房间,首先告诉爸妈,生怕他们责怪我,老爸却说“碎碎”平安,和田玉是有灵性的,它碎了是为了保护我呢,不然我岂不是会摔下去吗?还给我说了些类似的传奇故事,慌乱的心总算平静下来。该是听从爸妈的教导,小心谨慎点了,那段时间似乎一直不是很顺,还会做些奇奇怪怪的梦,怕是真的有什么事被我躲过去了呢。

  我曾听老人讲了这样一个传说:古时候,又一位将士,英勇善战,秉性纯朴。一次,他看见一位乞讨的老人,衣衫褴褛,面容憔悴,便起了怜悯之心,送了些银两给这位老人,希望它能回家安度晚年,老人在拜谢后送给将士一块和田玉玉佩,说:“好心人,它会给你带来好运的。”不久之后,这位将士遇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恶战,他与众猛将冲锋陷阵,身边的众将被雨点般的箭射中,纷纷落马,唯独他一阵狂杀。大获全胜后,他看见身后众将士死伤无数,又看看自己的身上,发现有几个箭孔,赶忙脱下战袍一看;胸前和田玉玉佩已经受伤;出现了裂纹,而自己的身体却完好无损,原来敌人射来的几支致命的箭均被王佩挡住。和田玉玉佩保住了他的性命.从此以后,他倍加珍惜此佩,戴着它南征北战,屡战屡胜。最后官职升至大将军。若干年后,他发现和田玉玉佩上受伤的裂纹已经全部愈合恢复了原状,他认为此乃是神物也,故终生佩戴一直到死,殉葬在其胸前。

  另外有一则民间故事,说的是一个蒙古族小伙子,心地善良,在一次放牧中救了一头鹿。小鹿为了答谢救命之恩,从中吐出一块和田玉送与他,他回家后不慎将其丢到了羊圈,第二天他发现羊的数量倍增。然后他又将和田玉放入粮罐,粮的数量也倍增.此事被贪心的王爷知道后,他便千方百计地将玉石抢到了手,可是玉石到他手中后却变成了真正的石头.几经周折,物归原主,玉石又恢复了灵性,蒙古族小伙子就带上它周游于各牧场间,使众多贫困的牧民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和田玉灵性可能真的存在,但生活中还需要我们自身的不断努力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完成最初的梦想。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