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影响和田玉价格的主要因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和田玉价格的增长。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影响和田玉价格的主要因素。

  第一因素,美丽

  只有美丽才会让和田玉自古以来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也是因为外观的美丽,才能够让它在众多玉石之中脱颖而出。和田玉质地纯净,质感细腻,质地温润。拥有多种的颜色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美感体验。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美丽,才让和田玉的身价不凡,追捧者甚多。

  第二因素,耐久

  除了美丽以外,和田玉还特别的坚固,它能够保存千年之久,这也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原因之一。因为和田玉独特的特性,这份美丽能够随着时间的流失而不改变,价值还会增加,这能不让人喜爱吗?

  第三因素,稀少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物以稀为贵”,如果和田玉像沙子或是石头一样随处可见,那么价值也不高了。如果数量过多,谁也不会感觉新奇,也没有那么多人喜欢。只有稀少罕有,人们才觉得珍贵,才越会珍惜。

  第四因素,市场

  和田玉的价格由于收到了市场规律的影响而产生变化,但是它毕竟只是一种商品,供求的关系就会令其价格跌宕起伏。而最近十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和田玉的市场需求也已经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就推高了和田玉的价格。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