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揭秘五种和田玉交易变现方式的优缺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由于和田玉具有质地稳定、市场潜力大、保养方便等特点,所以近年来,在艺术品投资大潮中几经翻滚的投资人,有大部分都会选择和田玉。但也有些人认为收藏和田玉也是有弊端的,那就是和田玉升值容易,变现难。那么这一说法到底是不是真的成立呢?

专家称:和田玉升值容易变现难这一说法源于几年前,那时候和田玉作品疯狂涨价,不分质量、品相。但是对于现今来讲,和田玉作品如果够优秀,变现不成问题。

好的作品在尽量保留玉材原有的体积厚重感情况下,恰当的因材施艺,保证作品灵动不死板,那么在变现时就很容易。玉器爱好者或者中介机构在入手一件玉器的时候也会考量作品的升值空间,所以只有拥有巨大升值空间的高品质玉雕变现时才会比较容易。

目前,小编了解到变卖藏品的途径主要有五种。收藏者如果拥有好藏品便可轻松变现。

一、古玩店
古玩店变现方便快捷,带上藏品就可直接验货,缺点是讨价还价浪费口水,如对藏品本身了解不够,容易低估原有价值。

二、拍卖公司
拍卖行可通过拍卖实现藏品价值的最大化,但手续费略高,流程时间较长,最快也要2个月,不适合急于变现的收藏者。

三、收藏网站
网络回购价虽高,但承担的风险相对也大,在邮寄的途中可能会有破损,需要购买额度较高的保险。

四、委托商铺
委托销售可依据藏品所有者的意愿来定价,但此举局限性较大,一般要跟古玩城的卖家熟悉,其次寄卖时间不定,不适合急于变现的藏家。

五、典当行
典当行的质押贷款门槛较低,优点是变现快捷,可当场完成交易,但典当行的出价偏低。
在和田玉原料日益缺少的当下,相信和田玉在今后还会有更好的升值表现,所以笔者建议广大收藏者,遇到好的藏品不要频繁倒卖,只有拿得住才能有更好的收益。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