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送朋友和田玉挂件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眼下,送给亲朋好友玉石已经是一种趋势,那么送给不同的人是有讲究的。我们应该挑选适合的和田玉才能让自己的情感得到一个更大的表达。

  1、老人送什么样的和田玉挂件?

  老人大寿,送玉器挂件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把晚辈对长辈的祝福体现在挂件内涵中,让老人笑口常开。常见的体裁有:福寿双全、老寿星、松鹤延年、福在眼前、金猴寿桃、寿桃、多子多福、长命百岁、观音、佛、十二生肖、人生如意、五福捧寿、鹤鹿同春、佛手、长命富贵。

  2、情侣、夫妻选择什么样的和田玉挂件?

  情侣、夫妻选择的喜庆体裁有:龙凤对佩,龙凤呈样、和和美美、双喜、多子多福、连心锁、喜笑颜开、喜上眉梢、鸳鸯佩等。

  3、心爱的人送什么样的和田玉挂件?

  一般男士送女朋友可送:甜甜蜜蜜、平平安安、事事如意、佛、生肖、葫芦、鸡心、相思扣等。女士送男士挂件可送:避邪的钟馗打鬼、一帆风顺、节节高升、马上发财、龙牌、年年有余、福禄寿、马上封侯、生肖、观音、万事如意、鹏程万里等。

  4、学生应送什么样的和田玉挂件?

  一般常见的多送:文殊菩萨、独占鳌头、鲤鱼跳龙门、节节高升、望子成龙、连中三元等等。

  5、婴儿送什么样的和田玉挂件?

  玉锁、小观音、小佛、十二生肖、玉钱、麒麟、平安扣、平平安安等。

  6、生意人送什么样的和田玉挂件?

  福在眼前、钱到财到、万事如意、年年有余、马上发财、金玉满堂、雄霸天下、春风得意、四季发财、三阳开泰、一帆风顺、马到成功等。

  当然了,和田玉不仅只有挂件吊坠一种形式,还有和田玉手镯等,也是送礼物的好选择。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