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如何能捡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要想真正的捡漏,专业的和田玉知识就像是敲门砖,在博弈中知识也是最犀利的武器。一块玉的独特价值体现,有可能是材质的稀缺,艺术及工艺价值或是历史价值的突出表现,只有具备了丰富的和田玉收藏经验与广博的见识,再加上对目标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和田玉市场行情的充分了解,相较卖方能更清晰的分析和判断其内在价值,从而在这场买卖较量中轻松获得实惠。

  除了依靠深厚的知识储备去发掘隐藏在纷纷扰扰市场中的好玉之外,利用常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或资源而稳扎稳打,也一样能慧眼识珠,帮助玩家透过平淡无奇的外表发现那些籽料潜在的夺目光彩。

  就说说和田玉籽料,由于材质都是大自然的馈赠,经常难免有一些瑕疵存在,而如何分辨瑕疵的性质则对交易谈判起着左右战局的作用。“瑕不掩瑜”的说法想来大家并不陌生,当瑕疵可以通过重塑进行改善,甚至通过新的创作化腐朽为神奇,则其潜在价值便具备足够的想象空间,而且在交易中凭借主动攻击货品瑕疵则可以使买者处于谈判的有利位置,只要运用得当则未必没有捡漏的机会。又如在和田玉的原石或半成品选购中,如果具备丰富的设计加工资源,并能充分了解其各自不同的特长及风格,则能转眼间让璞玉变成价值不菲的宝贝,如此一样也能买的畅快淋漓,赚得盆满钵满。

  除去以上提到的,另外一种功夫则更是了得,凭借对“收”与“藏”更为透彻的领悟,对未来行情趋势的准确判断,用发展的眼光来捡漏,先于市场一步选择入场时机,以时间赢取价值空间。这种方法不仅需要专业的知识,也需要对市场走势的敏锐直觉,更需要投资的眼光和胆识。

  大家需要通过对和田玉市场的了解,对稀缺性的以及消费偏好的趋势变化的判定,选定和田玉的投资品类以及买入时机,运筹帷幄以静待市场热点爆发。和田玉领域就有不少的战果显赫的藏者。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