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收藏和田玉必须要具备的心态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和田玉收藏投资之中,什么最重要呢?是资金,还是眼光呢?都不对,投资和田玉最重要的心态。像资金和眼光都是硬性条件,通过各种努力还是可以达到,但是心态却很难以把握,尤其在当下玉石市场日益复杂的情况下,心态尤其显得重要。
 
  心态一:依爱好收藏
 
  和田玉种类很多,如果再加上雕琢以及题材等等,就更加复杂。人力有穷时,穷其人一生未必都能了解和收藏,因此我们需要找一方向收藏,而根据爱好选择最可取,爱好才是收藏的动力。
 
  心态二:量力而行
 
  和田玉价格从低到高都有,动辄数百万的玉器也在不在少数,但是我们却要量力而行,不管价格如何上涨,千万不要眼红,更不要干出倾家荡产、举债之类的事情,收藏投资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因此而损害生活其它方面就不好了。
 
  心态三:克制贪念
 
  和田玉价格涨涨跌跌,其中巨大的利益无疑是极其吸引人的。但是玉器市场同样是步步惊心,陷阱骗局不在少数,许多人正是利用人的贪心而设局。
 
  心态四:不自以为是
 
  正是前文所说过的,和田玉知识浩如烟海,我们永远不可能了解全貌,所以千万别自以为是,自信满满。选购时多一个心眼,多问多听总是没错的。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