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入市的好时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政府的大力推广和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玉石成为最热的产品,玉石的市场行情一路看好,成为不少人投资和收藏的首选。根据目前的行情来看,未来的两年是和田玉入市的最好时机。
 
    任何产业发展地太好太顺利就会进入一个调整期,比如品质较好的俄罗斯玉普遍降价,半成品价格也出现了约10%的下滑,照这样看来,和田玉的价格也会出现一定的浮动,未来两年是和田玉入市的最好机会。
 
    在以往,和田玉的价格可说是直升不降,高价让不少玉石爱好者望而却步,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将和田玉作为赠送亲友的最佳选择。据统计,礼品就占据了玉石市场很大的比重,对于和田玉这种高档玉石更是高达50%~70%,和田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温润的质感作为礼品是非常上档次,也显出送礼人的心意。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最难的就是回购问题,玉石是有升值空间,但是不是短期内就能看到的,远不如黄金等物回购得容易,加上玉石的回购市场迟迟没有建立,制度的不完善,发展到现在,肯定会影响买家的信心,也就直接影响到玉石市场的交易。
 
    过去玉石市场的飞速发展很大程度是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手上有着不少的资金,但是随着股市的波动,影响了玉石市场良好的行情。根据业内人士预期,只能等到2016年下半年才能看到玉石市场逐渐回暖。
 
    玉石市场中玉石的种类有很多,随着其他玉石的竞争冲击,新疆和田玉的价格浮动不会太大,高端产品的升降一向不会太大,而且也会一直保持比较大的保值、升值空间,因此,未来两年内,是和田玉入市的好时机,各位玉友抓紧机会吧。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