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鉴赏有专业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姑苏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本报讯(记者 李婷)2月27日至2月28日,由玉学院主办的和田玉鉴赏专业培训将在苏州陆子冈艺术馆举行。此次培训将围绕和田玉鉴定基本技能、玉种鉴定、作品鉴赏以及和田玉投资、收藏与消费等主要内容展开。
  据悉,此项专业培训已在苏州、上海、杭州、深圳、北京等地开办数十期。和田玉初步专业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基本的和田玉知识和鉴别方法,了解和田玉辉煌的历史和崇高的价值,辨识哪些是有价值的和田玉等;课程将在500多件标本和200多件成品中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实物供教学演示和学员上手观摩。每个单元的学习包括讲解、实践、测试、互动等四个部分,课程结束经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玉学院还将提供初级(和田玉鉴定师)、中级(和田玉鉴定估价师)、高级(和田玉高级鉴定估价师)、和田玉鉴定估价名师与和田玉鉴定估价大师五个等级的鉴定估价师职业技能认证培训。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