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16和田玉价格行情分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伴随羊年的结束,2016年的到来,对于投资收藏者来说,最为关心的问题,莫过于2016年和田玉市场行情,市场看三点,专家帮您分析2016年的和田玉行情:

  第一,原石行情。

  和田玉资源,和田玉作为中国的国玉,目前在原料方面,作为不可逆转的资源型原料,和田玉产量日渐减少,成为稀缺资源,新疆、青海、昆仑等和田玉产地,籽料原石近几年每况愈下,原石矿已经是伤痕累累。

  如今,在原石矿区能采到上等品质的和田玉籽料原石,已属难能可贵,所以,2016年和田玉行情,高档和田玉,价格必然上升。

  第二,玉雕市场行情。

  玉雕作为玉文化的具体表现形式,在传承玉文化,还是决定和田玉价格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玉雕的好坏决定着和田玉的艺术价值、人文价值、经济价值。玉雕派别从古到今,有南北之分,其中最著名的是苏工、杨工、海派玉雕。

  雕刻工艺上乘的和田玉雕,价值高、价格高、更具收藏投资价值,特别是名家玉雕,人们更是趋之若鹜。就以目前的情况推测2016年,苏州玉雕、海派玉雕将继续保持引领和田玉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第三,投资者行情。

  2016年和田玉价格走势怎么样?最后一个人为因素,还是看主要是看和田玉消费者群体的行为。

  随着2015年缅甸翡翠公盘之后,翡翠原料的大幅度上涨,更多的玉石收藏者开始转移投资阵地,从翡翠收藏转移到和田玉收藏;另外,随着这几年股市的低迷、黄金的跌价、购房的限制,导致很多投资者,从其他投资项目转战到和田玉收藏投资,所以,随着投资者和大量的资金,渐转入和田玉市场,2016年和田玉市场涨势喜人。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