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天然翡翠”、“和田玉”很多就是大理石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电商平台的合格率较低

  3·15前夕,江苏省质监局省内生产、销售的玉石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标识为“翡翠”、“和田玉”的产品118批次,合格率为79.7%。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生产企业抽查的10批次均为合格,而网络、电视购物等电商平台的合格率则只有59.5%。

  500元以下合格率不到7成

  分类别来看,翡翠的合格率为90%,和田玉的合格率只有64%。从价格区段来看,500元以下的合格率只有66.7%;500至999元的合格率为82%;1000至1999元的合格率为87%;2000元以上的全部合格。

  竟用大理石假冒翡翠玉石

  此次检测中发现,有16批次产品材质不符合标准规定,占不合格产品的近七成。最为常见的一种方式就是以假充真,即用人造品或低档玉石假冒高档玉石,比如用大量存在的低劣的石英岩、大理石假冒天然翡翠、和田玉。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