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价格取决于哪些方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自古道“黄金有价,玉无价”,那么和田玉的价格主要取决于什么呢?下面就来说说这几点。

一、市场  任何一个物品的价格都离不开市场的需求,只要有人要它就有价格。而和田玉含蓄内敛的美感正是符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它具有着挥之不去的神秘魅力,令众多玉友是为之痴迷。因此它的市场很宽广。

二、产量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玉石的稀有性对其价格高低有着重要的影响。和田玉产量是日益减少且开采难度是越来越大,其中优质玉料更是越来越少见,它还不能再生,并且只有十年八年的开采时间了。所以其升值空间很是被业内人士看好。

三、恒久性  评价玉石的质量,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宝石的耐用性,和田玉也是同样的道理。和田玉从远古的时候就被人类所认识,并广泛地用作礼器、配饰等,其坚韧耐用,日久弥新的特点为古代中国人所崇尚。和田玉看似柔软,实则刚强坚韧,可以长久的佩带使用和传承。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