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不再“坐地起价”!和田玉将定分级标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7月22日,记者从第十三届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获悉,8月28日至8月30日在该旅游节上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将举行揭牌仪式,成为国内首个以和田玉实物为交易的平台,支持线上交易线下服务,并制定行业标准、产业对接等一系列利好和田玉走向产业化发展。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