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手收藏玉石有八戒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戒捡漏心理

  能用低价买回好的玉器,那真是赚大了,这样的好事不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几率非常小,作为新手要踏踏实实,捡漏心理要不得,否则很有可能吃大亏,追悔莫及。

  戒短线进出

  新手都会有急于求成的心理,玉器的升值都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长时间的投资操作,才能有更好的收获。

  戒见异思迁

  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标,不能听别人说翡翠好,就去收藏翡翠,听说羊脂玉好就去收藏羊脂玉,什么都想要,最后可能反而会对玉器失去兴趣。

  戒过多投资

  玉石一般价值都比较高,刚开始收藏,最重要的就是冷静,对新手而言,正确的做法就是先从小额的玉器开始收藏,即使会掉入陷阱,也不会损失太大。随着经验的积累和丰富,可以逐渐加大额度。

  戒数量多

  收藏要宁缺毋滥,不能看到觉得好的玉器就买下,结果别人的一件藏物就顶得上你一屋子的藏品,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多花点时间去细细研究,一生哪怕只有一件玉器陪伴也是一件乐事。

  戒凭感觉收藏

  在收藏玉器前一定要充分掌握知识,不能凭自己的感觉去收藏。除非对此种玉器有很大的兴趣,否则不要轻易尝试。

  戒盲目追求热门

  不少人收藏玉器时非热门不买,其实既然是热门的玉器,说明价值也很高,盲目去追求是不理智的。刚开始,还是看看自己究竟需要什么,经济能力能负担起多高价位的玉器。

  戒盲目追求高价值

  高价值的精美玉器是绝大多数的收藏者都想拥有的,收藏高价值的玉器一定要先估量自己的经济实力,如果会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甚至是背上债务,还是趁早打消念头。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