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为媒”引来“凤筑巢”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四川、山东、安徽、河南的百余名客商,选择了在和田地区的七县一市投资兴业,总投资额达到50.5亿元。这些来和田投资兴业的客商,都是因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为“红媒”,在了解考察了和田地区的投资环境和人文环境后,决定在和田“筑巢”的。

  自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党中央实施“一路一带”战略以来,在南疆特殊政策的支持下,和田地区迎来了发展的重要机遇。自2012年起,和田地委、和田市委历届领导班子,就把改善民生、发展经济、脱贫攻坚放在了各项工作的首位。并借助和田地处古丝绸之路枢纽,有着悠久玉石文化,具备特殊人文环境的优势,打造了“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这样以玉石文化“搭台”、经贸旅游“唱戏”,加快旅游开发,推进区域发展,加强合作交流的文化旅游活动盛典和经贸合作的盛会。集“玉石文化、佛教文化、丝路文化、长寿文化”为一体的靓丽名片,向全国发出了“世界玉都、丝路名城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邀请。

  记者从和田地区招商局了解到,自2012年起,因为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的拉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纷纷来和田投资兴业,每年的投资额不断翻新,由2012年全地区投资总额28.86亿元,提高到了2015年的50亿元。“十二五”期间,全地区投资到位资金共计176亿元。年均增长率达到28.86%。

  据和田地区招商局副调研员罗全介绍,在历年的外来投资项目中,建材、能源(光电、水电、火电)、农副产品加工、服装加工等行业的投资比例较大。其中不乏各省区的大中型企业来此投资兴业,而在今年的投资项目中,玻璃加工和节能环保型材加工项目,则填补了和田地区的空白。

  记者从本次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举办的“百家企业和田行”项目落地签约和和田地区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签约的所有企业,投资项目涉及到与各族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100多个产品,投资范围涵盖了和田地区所有县市。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