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人民币贬值预期将推动玉器市场升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9月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周四在上海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中国本轮经济结构调整正在进行,经济增长可能不会提速,但已经见底。

  当前美国处于加息周期,美元长期看涨,人民币不应该跟着美元涨,而应该跟着其他货币走弱,中国政府会适度控制汇率走势,允许人民币缓慢贬值。(见以下截屏)

  作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的表态有一定的官方话外音的作用。如果人民币真的逐步贬值,势必会刺激民众的投资和消费意愿,客观上也算是拉动内需的金融手段。

  在国内进行财富保值的首要途径就是房地产,但重点城市的房价已经高得令全世界咋舌,不论是租售比,还是收入比,都已经领先全球。并且单套房价的金额也让绝大多数人望楼兴叹,所以理论上房地产可以抵御货币贬值,但房地产的门槛已经高企到了几乎遥不可及。

  人民币贬值对于股市应该是利空利多个半,经历了2015年股灾后,绝大多数股民已经谈股色变。

  作为具有资源属性的消费品、并具有保值增值的玉石类收藏品,将会由于人民币贬值预期而升温。和田玉和翡翠为代表的玉器珠宝,由于资源的不可再生并且日渐匮乏,将因为民众的预防贬值心理的作用下,消费和投资热情会提高。在经历了三年多的市场严寒之后,和田玉和翡翠的市场价格也已经趋于理性,在这种金融形势的影响下,玉器市场将会逐渐升温。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