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得之不易 且行且珍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年来,和田玉因其国玉身份以及与奥运的关系,价格持续上涨,在投资者眼中,和田玉便成为了一项投资品。在几年的市场运作下,和田玉因其不可再生的稀有的性、又有近8000年的历史文化、不断上升的升值空间,一跃成为珠宝投资界的翘楚,同时也刺激了和田玉的疯狂开采,但这一行为严重地破坏了生态环境。

  和田地区的生态环境本就很脆弱,虽然和田玉市场的开发带来了物质财富,却也带来了难以修复的生态问题,这里一年之中有一半的时间都是重度污染的天气,风沙和水土流失的情况很严重,政府虽然一直都在加强管理,但环境依旧没有好转。 

  现在挖玉的人也不少,但是效率很低,现在市场上的和田玉大部分都是3~5年前的玉,现在挖出的籽料很少,而且价格高,市场上假的高仿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所以各位请珍惜你手上的和田玉,因为资源不到三四年就很有可能完全挖完,资源不可能再生,各位喜欢和田玉的朋友们请好好想想,每见到一块真正的和田玉都是一种福缘,都是自然的恩赐。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