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和田玉国家检测机构全程监制<天宫神舟徽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对于投资和田玉收藏的人士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藏品是否货真价实。在9月13日,《天宫神舟徽宝》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请来了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负责人李新岭,他当场表示,该质检中心(新疆)会对《天宫神舟徽宝》进行全程质检把关。

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是全国全国首家和田玉质检机构落户新疆,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新疆和田玉质检机构,为从事和田玉产品生产、经营、设计、协调、监督管理等各领域提供更强大的质量技术服务。

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负责人李新岭表示:“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对和田玉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进一步完善和田玉标准体系建立、提升和田玉产品造型设计与加工水平;在规范和田玉产品质量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领和田玉产业健康成长,促进新疆旅游、商贸、文化交流、地方经济建设、为新疆经济的快速发展发挥应有的技术支撑作用。所以,对于和田玉产品的检测要求,也颇为严格,较之一般的检验场所,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于和田玉的质地,构成等诸多方面,都有全套的技术要求”。

据了解,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业务不仅有普通的检测,还要接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下达的任务,在全国抽样检查、检测和田玉。目前,对和田玉产品的检验能力已达到100%。主要承担珠宝玉石、钻石、珠宝玉石饰品的标识、贵金属制品、养殖珍珠、和田玉、贵金属、和田玉器工艺质量等方面的检验检测任务。

在国土六分之一的新疆辽阔地域中,蕴藏着丰富的和田玉矿床。作为珠宝行业的和田玉产业,不仅是新疆特色地方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促进新疆旅游产业发展、传播和田玉文化的媒介,还是落实“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