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挑选缅甸玉翡翠时的一些忌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当有很多人在看货挑货的时候,不要去当场杀价。也就是说,当你看中其中一块缅甸玉翡翠制品的时候,不要立即就跟老板杀价。因为如果你的开价低,老板还同意你的价位,打算交易,旁边的人同样看中这块了,一定会以同样的价格或者高于你的开价购买,这样一来,老板就会考虑跟他进行交易,你就只能看它被其他人买去,或花更多的价钱购买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等人群离开,再去和老板讨价还价。 

  别人看货的时候,不要介入胡乱加价。别人在进行交易的时候,不论你的经验和见地怎样,请保持沉默。俗话说:观棋不语真君子,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做生意,谦逊是种品德,不要过于张扬。当有人问价讨价的时候,你在旁边一定不能插入加价,这是很恶虐,忌讳的。保持缄默是对商家和顾客的尊重,要等双方没有达成交易,离开了,再去谈价。看货抢货是最令人厌恶的,无人愿意与之交流、做朋友,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 

  所以,挑选翡翠也讲究方法和做人,体现的是人的智慧与人品。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