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玉器经营也要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多是用来赞赏完美女性的,今天同样需要有这样的素质面对低迷的市场现状。

  我们可以先看看同样遇到行业下滑的餐饮业的变化。某新派川菜是高档餐饮,在前几年一直生意红火、快速扩张,但是限制三公消费后上座率明显下滑。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他们也不得不放下高端餐饮的身段,面向大众消费。198元的套餐,三个人享用很丰盛。当然也有死扛的,结局就是关张歇业。

  玉器市场的冰冷是每个参与者都切身体会到的,不论是否愿意承认,全行业无一例外都会受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有撤出的、转行的;也有观望的、抱怨的;更有调整的、转变的……

  我的好朋友L君,经营和田玉十几年,经他手成交的顶级和田籽玉不计其数,其中不乏千万级的天工奖金奖作品。在市场低迷的当下,也同样遇到客流稀少、交易清淡的窘境。再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和思索后,主动调整经营思路,开始启动消费型小件玉饰的销售,价格很亲民,但绝对是真材实料,不会以假充真。虽然每件的金额很小,但是成交十分活跃。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生物学的进化理论中更有“适者生存”,都是讲的同样的生存法则。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只有接受现状、顺应市场变化、适合市场需求、调整经营模式,才能有进一步的生存和发现的机会。市场不会因为你曾经有什么样的光环和市场地位而对你更宽容、给你更多的机会。做大生意是实力的体现;把小生意做成大规模,更需要能力!一味地固守、端着架子,甚至还幻想几年前的非理性的市场需求“守株待兔”,那就等于坐以待毙。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