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公交车上乘客丢失2000多元玉器 民警智破失窃案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乘客失窃案怎么破?面对一车好几十人的乘客,如何让小偷交出所窃物品,真难坏了破案人。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的做法不失为聪明的尝试。

  那是10月25日的晚上10点多钟了,城东派出所突然接到报案,一辆公交车的乘客说丢失了价值2000多元的玉器。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当时公交车停在路边,车内约有四十多名乘客,一个约60多岁的老年妇女哭丧着脸,说她刚从女儿家回来,这玉器是平安玉,是女儿送给她,祝福母亲平安幸福的。车行驶到一半路程时,车上上来了一批人,一下变得乱糟糟的。她说,我下意识地把装玉器的包捂紧了,但玉器还是被偷走了。

  望着车内黑压压的乘客,副所长李玉婷眉头紧锁。这时,她安排一名民警从车外搬了一张小桌放在车门边,命令司机把车内所有的灯光全部关闭,顿时,车内漆黑一团。她下令每个乘客从车门前走一遍,要求在桌子上用手敲打一下,再折返回自己的座位上,如果哪个乘客偷了平安玉,就请把玉器放在桌上。

  在黑漆漆的车厢里,大家轮流从座位到桌边,用手在桌上敲打一下,再返回自己的座位,四十多人无一例外。当大家都走完程序,李玉婷果断宣布:开灯!这时,大家睁大眼睛,只见一块玉安玉平平安安地躲在桌上,大家一片欢呼。

  老人紧紧抱住失而复得的玉器,一个劲地感谢民警破案的神奇。是谁偷的呢?李玉婷说,这也不重要了,因为他已把玉器归还了,也给了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